吃完药我就要去睡觉了

我们 是过命的交情

早已不止一个人感叹过我们的故事真像言情,我从没有这样的想法,大概是因为我从不看言情小说吧(笑 
突然想着,其实可以叫《第一名与倒数第一的爱情故事》???哈哈哈   一个人做两份作业居然也完全不感觉累还乐在其中我也不知道说自己什么好了
人生中第一次被老师叫进办公室也是因为和你聊天,可能是太开心了吧完全没有意识到被老师发现了,或者说根本没有想过这种问题,毕竟自己在你面前就一直笑得跟个傻瓜一样(摊手   和你一起被叫进办公室,自己居然还有一些窃喜,嘛,本来我就不是什么真正的乖孩子(    不止一次后悔,当时不应该因为你的一个眼神就不回答老师的责问,反而是你一人独自担了下来。现在想想,矜持是个什么东西: )
啊,好喜欢你   不过那又怎样呢  这个故事应该叫做《"乖孩子"那撞了南墙也不回头的执迷不悟》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