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药我就要去睡觉了

我们 是过命的交情

If I were a boy

如果我是个男孩
那我就可以从小陪你一起玩耍
培养类似的兴趣爱好
养成同样的习惯
一起课上学习 开小差 课间打闹 放学闲逛
讨论作业 一起去同样的地方消磨时间
阻止你以后会戒不掉的有害身体的习惯 或是陪你一同消耗生命 害人害己
人生中第一次被老师叫进办公室 和你一同担责 而不是由你独自揽下
邀请你考同样的初中
住同一个寝室 或者每天串门
互相督促 一起进步
错误一起犯 打架一起打 惹出事一同解决
一起经历青春期  一同成长 性格可能会稍微互补 那样我便能更会表达自己的情感
谈论着各自喜欢的女孩子 互相帮对方追逐着 或许遗憾或许皆大欢喜
然后可能考上不同的高中
但没什么事就会一起出去
可能有了各自的朋友圈 再把它们多少互相联系起来
一起努力着高考 可能有机会去了同一个城市
可能各自有了不错的恋情…

可惜,我是个女孩
从小就喜欢上了你

评论(1)